close

2010.2/20

EVERY LITTLE THING MEET TOUR 演唱會

期盼已久的演唱會
終於要開始了
買完周邊  進到會場裡面
發現其實 我的位置還不賴
起初以為我很遠  但是看的還是蠻清楚的
等待的時間真是緊張
後來當會場燈光暗了下來的時候


Pray的前奏響起
舞台上看到布幕後 mochi 跟 ito 帥氣的pose
我整個人都在發抖  而且心情超級雀躍的!!!
手也沒閒著  猛跟著節奏拍手
後來唱完 あたらしい日々 


---第一段MC到了
歌迷都在喊「かわいい」、「mochi」
然後ito 出來跟大家聊天
雖然內容大概只懂6成左右
但是今天的重點 他一直重複なんでやねん 
全場都大笑

然後mochi出來的時候 馬上就唱下一首歌了
Face the change
Feel My Heart
FOREVER YOURS
三首歌的組曲
隨著不同的歌曲
而手有不同揮舞的方式
LIVE果然是LIVE  HIGH到不行

easy come easy go  wow wow wow 以後我聽到的時候
大概手也會不自覺的舉起來吧!!!
唱完的同時馬上就接著Time goes by的前奏
前奏剛出來的時候 我的雞皮疙瘩出現了
現場聽果然很有感
然後到副歌的時候
不自覺的落淚了...
真是唱到我的心坎裡面阿...


---MC2的時候
我超有印象的
有人說他今天生日  後來馬上有人也說他也是
結果一堆人都說他是今天生日
然後mochi就說 你們騙人的吧
其實大家都是今天生日的吧!!
後來就幫他們即興的唱生日快樂歌
真好!!!

接著
アコースティック.ver
スイミー  ソラアイ  鮮やかなもの
沒想到這幾首歌 聽起來竟然這麼柔順阿...
又是一種不同的感受
然後會場突然又暗起來
LED牆上『出逢えたことから全ては始まった』
fragile  的前奏開始
我又開始感動了  所有single最喜歡的一首歌  LIVE版本
連手機來電鈴聲也一直用到現在沒變過
現場聽 果然不同凡響
誰能受的了  所以我又落淚了!!!

緊接著キヲク  是我接觸ELT最先聽的一首歌
也別有一番意義...
然後ito 自己solo  SWEET EMERGENCY
因為mochi要去換衣服= =

Future World  開始的時候
mochi一直在前面轉圈圈  抬腿 踢腿  真是high!!
Free Walkin' 時
如DVD一樣  開始介紹樂團成員
然後到兩旁跟最前列握手
一次也好  我也想握到手阿
jump  我看我最喜歡的high歌 幾乎都唱了吧
愛謳  現場版本果然也是有極度震撼力
雖然最後的時候有點...但是這就是Live!!!

然後前面部份就結束了
接著大家就開始喊Encore Encore Encore
然後就是安可歌曲的部份了
LED牆播著冷雨的PV
一開始我還有點想不起來這是哪首歌= =
冷たい雨  邊看著PV 邊聽著Live


---MC3
這段mochi一直在丟東西給我們撿
不過因為我太後面 她丟不過來= =
而且每次丟了之後 大家馬上又喊 『もう一個』
他就一直丟了6 7個  應該很累= =
因為大家情緒都很亢奮
所以我也突破了羞恥心
趁亂喊了幾句  mochi mochi  最高!!!

Shapes Of Love
每次唱到副歌的時候  他就把麥克風對著我們
不過DVD聽起來沒聲音  應該現場太HIGH了
大概沒辦法錄到= = 破除了我的疑惑

Dear My Friend 時
LED也播了幾下歌迷的樣子
而且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每次安可曲都要這首了
因為實在是太HIGH了....wow  wow  wow


---MC4
最後LED打著「Over and Over」「Never changed」
Over and Over  剛好很適合這次的收尾
一首緩慢的情歌  帶領著我們遠離都市的塵囂
希望下次也能在 over and over的來聽演唱會...
我衷心的在內心深處這樣期待著
也很謝謝版友OPF的幫忙
才能如願的看到演唱會

arrow
arrow

    suki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